四輪車撞機車 老翁壓傷骨折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有位91歲的老翁,騎著電動四輪車,卻在路口與1位年輕女機車騎士相撞,結果四輪車整輛翻覆壓住老先生的雙腿,緊急送醫後,老先生有腦血腫的情況還有多處創傷和瘀傷,所幸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電動四輪車翻車躺在路中間,車底下,還躺了1位高齡91歲的老先生,雙腿被車輪壓得無法動彈。老先生後腦血腫、頸部骨折,兩腿多處瘀傷救護人員小心翼翼替老先生固定受傷部位,27歲的女機車騎士也倒在路邊,等待緊急送醫。

回看事發當時,老先生騎著電動車暢行無阻,突然一個違規急轉彎,才會造成後方的女騎士直線撞上。路上的電動四輪車還真不少,幾乎都沒有加裝後照鏡,甚至還有2人共乘的情況,警方呼籲,行駛這種電動輔助代步車就比照行人在街上走,必須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,像老翁這樣突然轉彎,等於行人闖紅燈,罰3百元之外,受了重傷實在划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