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車失靈? 聯結車撞機車3死5傷

煞車失靈? 聯結車撞機車3死5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聯接車經過沙鹿區向上路六段與自立街口時,疑似因煞車失靈,高速衝撞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汽機車,造成3死5傷。

現場目擊者表示,事發當時是下班時間車多,許多汽機車都停在路口等紅燈,聯結車突然從遠處衝來,「完全沒煞車」,「有人被壓在聯結車輪下,場面很可怕」。這起意外一共波及3輛聯結車、17輛小客車及7輛機車,有小客車甚至當場被壓扁。目前已知3名死者其中有2名是機車騎士,另1人到院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傷者被分送到童綜合醫院及沙鹿光田醫院,沙鹿光田表示,1名女性傷患身上沒有身份證件,腹部有嚴重撕裂傷,經急救後仍有呼吸心跳,但身上還有其他的傷勢,情況極不樂觀,隨時都可能死亡,現已轉往加護病房。

另2名傷患林育信(37歲)手腳受擦傷、輕傷;林宜棱(24歲)多處擦傷,2人皆無生命危險。(圖片來源/民眾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