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狂輾26車 毀了3個家!

林品鑫 蕭鈺燁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區昨天晚間發生27車連環撞的重大車禍,重達35噸的聯結車,直接衝撞,甚至還輾過前方26輛汽機車,造成三死五傷,目擊民眾形容就像在打保齡球一樣,相當恐怖。有個媽媽要到安親班接小孩,被輾過死亡。事後查出,肇事砂石車超速,完全沒有煞車,釀成慘劇。

下班趕著回家,突然一部聯結車從後方撞過來,像打保齡球似的,聯結車超速衝撞在路口等紅燈的汽機車,26輛車被撞飛,大家忙著搶救,三個機車騎士死亡,其中一個39歲的蔡媽媽,騎車想去接孩子回家,但孩子永遠等不到媽媽來牽手,星期天就是母親節,也是夫妻倆結婚十周年的日子,蔡先生買了戒指要送愛妻,卻再也收不到了。

還有一對騎車要去接孩子的夫妻,他們一騎過這個路段,後方的聯結車撞過來,夫妻倆雙雙跌倒,要不是旁邊這部白車擋住,他們恐怕難逃一劫,肇事的人是他,被救出來的時候,意識清醒,酒測值是0,當時他開在長下坡路段,卻以70公里的速度,往前衝撞,事後辯稱完全踩不到煞車,明知連續下坡卻沒有沿路減緩速度,釀成三死三個家庭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