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一搖! 馬伕LINE拉客 搖進警局

搖一搖! 馬伕LINE拉客 搖進警局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手機通訊軟體LINE,淪為色情業者攬客工具!新竹市警二分局有員警最近常收到不明人士提出交友邀請,點進去看發現有大量色情言語及煽情文字,於是加入好友「釣魚」,果然查獲2應召站,共釣出2名馬伕與4名應召小姐,帶回偵訊。

警方表示,一名54歲馬伕陳姓男子稱因年紀大不好找工作,認為「載小姐比較好賺」,於是匿名創辦LINE帳號,再以LINE「搖一搖」功能廣發交友邀請。有「顧客」回覆訊息,就邀他加入另一套通訊軟體「微信」,並傳送身材姣好的女子照片誘惑,價碼談好就相約賓館,「送貨」到指定地點。陳男偵訊時不斷搖頭嘆氣「怎麼也沒想到,搖一搖會搖進警察局」。

警方指出,業者害怕「公然散步色情交易訊息」會受罰,就把腦筋動到通訊軟體,類似手法在各通訊軟體屢見不鮮。訊後已將2名馬伕依妨害風化;4名應召女子依妨害風俗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LIN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