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「運動一下」 網友讓援交妹已讀不回

約「運動一下」 網友讓援交妹已讀不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遇到援交妹要怎麼辦?有網友在PTT的JOKE板上PO文,說朋友遇到援交妹,兩人LINE的對話,把對方嚇跑。

LINE的內容是援交妹提問「嗨,哥哥,我是妮妮158/47/24,是個兼職大學生,過完年大吃大喝,要不要運動一下呢?」朋友回「好啊!可是我現在在警察局,可能要晚一點...妳方便等嗎」?援交妹繼續問「ㄣ怎麼了?哥哥沒事吧?」朋友回「剛剛也約了一個大學生,結果玩得太激情,拿打火機燒她助興一下,結果送醫院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」。援交妹似乎嚇到,只留了「.....」。

朋友繼續聊「等我做完筆錄交保出去後,再跟妳約好嗎?妳住哪呢?我好後悔,希望她沒事,哈囉,請問妳還在嗎?人呢?」,但妮妮看完第一筆已讀不回後,就沒再回話。

這段對話被網友PO上JOKE板,寫說「我朋友遇到一個約的,結果她這樣回」,網友看完留言「笑了」、「這招好強」、「對話中帶了誠懇」和「贏了」等等。(翻攝PTT的JOKE板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