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稻藝術節 卡通紅豆餅臭酸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彩稻藝術節,主辦單位為了吸人氣,把通訊軟體LINE裡的卡通人物,全部複製到稻田上,有熊大、兔兔‧莉莎跟詹姆士等等,連現場賣的紅豆餅,也印上熊大跟兔兔的圖案,有民眾買了好幾個,沒想到,大人小孩一吃、馬上吐出來,因為紅豆餅的外皮、都發酸了,連奶油吃起來也是酸的!非常噁心。

屏東彩稻藝術節,主辦單位為了吸人氣,把只出現在手機LINE裡的卡通人物,整個複製到稻田上,有熊大、兔兔‧莉莎跟詹姆士等等,連現場賣的紅豆餅上也有熊大跟兔兔的圖案,有民眾一家四口買了好幾個,沒想到,大人小孩一吃馬上吐出來,因為紅豆餅的外皮都發酸了,連奶油口味的也一樣,民眾說,觀光景點竟然賣壞掉的紅豆餅,真的太扯了!小弟弟開心拿了一個,有LINE卡通圖的紅豆餅,可是第一口咬下去,餅皮竟然是酸了,當媽媽的立刻要孩子吐掉。

不只奶油口味的餅皮發酸,一旁的爸爸紅豆餅咬了一口,皮也是酸掉了,不管餡兒是奶油還是紅豆,餅皮撥開來粉粉的,還有"呼呼"的感覺,這讓陳太太覺得買到了,臭酸的紅豆餅,陳太太日前跟老公,帶著兩個小孩一家四口,開心去屏東南州欣賞,彩稻藝術節的LINE卡通稻田,看到現場賣的紅豆餅上,也有LINE裡的熊大跟兔兔的圖樣,覺得可愛買了幾個回家吃,沒想到會吃到發酸的紅豆餅,怎麼會這樣回到當初,陳太太買的紅豆餅攤,業者澄清可能天氣熱,才會導致餅皮發酸了,儘管業者道歉也願意賠償,但是對陳太太一家人來說,全家出遊的好心情,全敗給臭酸的紅豆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