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和科大前奪命路 天天撞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美和科大校門前的這個路口,其實常常發生車禍,因為是台一線交通要道,砂石車、貨車多,加上學生騎車車速也時常很快,根據交通大隊統計,這裡光是一年就至少發生60起以上的車禍,其他未成案的擦撞小車禍更是幾乎每天都有。

小轎車開著開著,一台機車卻突然,沒有打方向燈就左轉,砰,機車騎士當場彈飛倒地,痛苦的抱著肚子掙扎,他的機車也因為撞擊,當場碎了一地,另外一起車禍,砂石車搶快闖紅燈,攔腰撞上一台左轉小轎車,小轎車被撞飛,砂石車也衝進商店騎樓,把遮雨棚都撞爛了。

還有這一起,轎車和小貨車相撞,轎車車頭全爛,小貨車車門甚至整片扭曲掉落,這些車禍,都是發生在,屏東美和科大附近,居民說,因為這裡有三岔路口,台一線大型車輛多,車速又快,加上緊臨學校,學生和居民常常像這樣闖紅燈,就容易發生擦撞車禍,一年,台一線內埔到萬巒,登記在案的車禍就有近60起,美和科大附近的重大車禍4起,還不包含沒報案的小車禍,現在又傳出一口氣奪走四條命的意外,居民只希望,大家經過這可以放慢車速,馬路如虎口,別讓我家門前變虎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