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嚴查違停 1週開6千罰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個月8號,台南一名老婦人為了閃違規併排的轎車,被砂石車輾斃,市長賴清德動怒,發動員警「違停零容忍」專案,結果短短一週舉發了超過近6千件!但鐵腕做法也引起一些民眾反彈,認為配套措施沒做好。

這個月8號,台南一名老婦人為了閃違規併排的轎車,被砂石車輾斃,市長賴清德動怒,發動員警「違停零容忍」專案,結果短短一週舉發了超過近6千件!但鐵腕做法也引起一些民眾反彈,認為應該要做好配套,要不然單真的被開得莫名其妙。

這個月8號,台南一名老婦人,騎車時為了閃避右方,違規併排的轎車,往左邊一偏,擦撞一台砂石車,被捲入車底遭到輾斃,這起意外反應出台南違停問題嚴重,讓市長賴清德動怒,發動「違停零容忍」專案,效果非常顯著,現在只要停紅線,馬上就有員警,來開單、拖吊,動作迅速,根據統計,從9號開始到15號,因為違停被開單的數量達近6千件,平均一天開出857張,比較去年一天開114張,高了7.5倍,但鐵腕做法,也引起民眾抱怨,看看過去發生的違停意外,一對祖孫閃違停被大卡車輾斃,一台紅色廂型車,也因閃違停撞車翻覆,台南市的鐵腕作風,除了做好配套,也要持續執行,希望能真的阻止,這些違停意外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