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裸屍案逆轉 死者母難接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00年台北市內湖發生裸屍案件,一名年輕女子慘遭殺害,當時鎖定兇嫌就是她的男友呂介閔,但時隔15年,上周五高院判決逆轉。原來檢方在死者身上驗出別人的DNA,呂介閔因此被認定冤獄,而被釋放,還會獲得賠償,但死者母親今天出面控訴,打了十多年官司,到底兇手是誰?這樣的結果無法接受。

2000年發生的內湖裸屍案,上週五高院判決逆轉,檢方在死者身上驗出他人DNA,釋放被認定是兇手的呂介閔,並將再度審理。被害人媽媽今天控訴,打了十多年官司,卻得到這樣的結果,要他們情何以堪。

一張張照片是死去女兒留給媽媽最後的依戀,每翻一次就痛一次,但今年母親節前,原本被判定殺害女兒的兇嫌呂姓男子,卻因為發現新的DNA獲釋出獄,讓郭媽媽無法接受。兇手逍遙法外,母親節過不下去,證據還逆轉,痛批沒公道。「牙齒就是呂的」,口氣堅定指控對方就是害死女兒的兇手,除了咬痕之外,還發現詭異的點,不排除有共犯可能。

15年了,證據全非,女兒屍體上的異狀,郭媽媽認為不是當時19歲的呂姓男子能想到的,懷疑還有另外的共犯。官司一打就是15年,好不容易得到答案,卻又被逆轉,照片中的女兒停在18歲,無法繼續跟著家人一起長大,家屬的痛成了疤,喚不回寶貝女兒,只能寄託司法查明真相,讓女兒能好好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