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忘了關 肉粽店氣爆5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文藻大學附近的一間肉粽店,中午用餐時間驚傳氣爆!老闆和懷孕的老闆娘,以及三名正在用餐的客人,包括一名學生和法籍助教都燒燙傷送醫,警消到現場滅火發現是瓦斯氣爆,初步判斷可能是中午生意正好,老闆開了瓦斯忘記關,造成瞬間噴出大火的意外。

中午用餐時間,這間肉粽店突然,轟的一聲竄出火團,大家全往外跑,旁邊飲料店的老闆,趕快裝了冰塊水,幫忙燙傷的傷患降溫,客人嚇到摀起耳朵,另一段監視器更可怕,火球竄出,老闆夫妻和客人奔跑逃命,懷孕的老闆娘背部燙傷,紅腫了一大片,老闆趕快用水龍頭幫她沖水降溫,等待救護車趕來,將傷患通通送醫。

患者有5人,老闆、老闆娘,文藻大學一名法籍助教、一名學生,還有一名客人,都受到嗆傷或燙傷,我們回到現場,發現爆炸的,是這個大型營業用瓦斯爐,師傅正在更換管線,原來這間肉粽店生意很好,老闆忙到瓦斯忘記沒有關緊拼命外洩,才會一瞬間竄出火柱把人燙傷,還好沒人有生命危險,只不過老闆夫妻住院,店又被燒成這樣,這間肉粽老店恐怕好一陣子不能營業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