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袋裝男嬰 棄路邊險遭輾

劉奕君 李若慈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,新北市三峽愛國路,民眾發現一輛汽車的車輪旁邊竟然有一名剛出生的男嬰,被裝在塑膠袋裡丟掉,一夜大雨,裝小男嬰的塑膠袋裡甚至已經積水,只差一點點就淹過他的臉,可能失溫、溺斃,甚至被車子輾死。送醫之後男嬰救回一命,警方調閱監視器,要找到是誰這麼狠心。

半夜快12點,三峽愛國路16巷的監視器拍到一個人,像穿著雨衣,包的緊緊,手裡還提著兩個袋子,從安溪路309巷走過來,他靠近車子後面,放下手裡的兩個袋子,看到旁邊有摩托車經過還緊張了一下,趕快跑開。隔天早上,一群人慌慌張張,才發現塑膠袋裡面竟然是個男嬰。他在塑膠袋裡待了一夜,連夜大雨,袋子裡面的水差點把他溺死,更可怕的是,男嬰被丟在車輪旁邊,很可能一不小心就碾死男嬰,男嬰身上穿的黃色條紋衣服已經全部濕透,旁邊還有個裝奶粉的袋子,才出生幾個小時,到底是什麼樣的父母,或是什麼人,這樣狠心?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但十六支壞了六支,辦案一度受阻,好不容易才找到丟掉小孩的這個身影,仔細看,幫忙認一認,警方希望趕快找到差點殺了小孩的這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