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撞車落跑 主廚遭輾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拖板車撞倒機車、輾過騎士後,沒有減速直接離開,甚至疑似加快速度,目擊民眾發現後兵分兩路追人,但拖板車速度實在太快,追了三公里後還是放棄。死者曾經是知名餐廳「花雕雞」店的主廚,還上過不少節目訪問,卻在濱江街碰上死亡車禍,肇事駕駛到案,卻說自己完全沒發現撞到人。

監視器拍下,行進中拖板車速度很快,右後輪旁邊一輛機車,疑似兩車靠的太近,擦撞之後,機車捲入拖板車車底,機車倒了,騎士被直接輾了過去。從監視器畫面看來,拖板車撞到人之後,絲毫沒有減速,反而疑似還加快速度逃離現場,後方追趕的民眾追了三公里,還是追不到人。機車倒在路上,後照鏡斷了,騎士手上的手表也摔斷,死者是34歲的陳姓男子,之前在「花雕雞」店擔任主廚,朋友說他對工作很有熱忱,年紀輕輕就已經擔任主廚,精湛的廚藝受到矚目,卻在行經濱江街碰上死亡車禍。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還有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,追查到肇事拖板車,59年次的拖板車駕駛到派出所說明表示,自己完全沒發現撞到了人,強調沒有肇事逃逸,最後被依肇事逃逸、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