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車肇逃還揮槍 警逮吸毒男

潘潔瑩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疑似吸毒後恍神,開著出來的車子,在路上橫衝直撞,先後撞了兩輛機車和一輛計程車肇事逃逸,接著還停下車,在街上亮槍揮舞,嚇壞民眾。

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租來的紅色轎車,一個多小時內,先後撞了兩輛機車和一輛計程車後肇事逃逸,中途還停下來持槍揮舞,嚇得民眾趕快報警,被趕來的警網逮捕,警方在他車上搜出K他命,手上拿的則是玩具槍,懷疑男子可能吸毒拉K恍神,才會出現如此脫序行為。

21歲柯姓男子神情恍惚,連人帶車被警方攔下,男子口袋裡就放著毒品,員警質問,他面不改色大方承認是毒品,不管警察說什麼,男子都說好,一改剛剛持槍在街頭揮舞的囂張模樣,態度轉換之快讓警方也傻眼,原來他疑似吸食毒品,早已神智不清,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紅色轎車,在市區裡橫衝直撞,先在鳳山撞倒一台機車,一個小時後,又在三民區撞壞一輛計程車與一台機車,最後把轎車停在路中央,下車拿著玩具槍到處揮舞,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吸毒用的K盤以及K他命,還有球棒、西瓜刀,其中西瓜刀甚至留有血跡,這名男子吸毒又肇逃傷人,誇張行徑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