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車肇逃! 身障男還騙警推車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您聽過車子暴衝,但是見過身障者的電動代步車暴衝嗎?三峽一名王姓男子,就是坐著代步車,突然暴衝撞進一家機車行,還撞倒一部機車,王姓男子竟然馬上倒車,逃離現場,被警方抓到時,又欺騙員警說,自己住在桃園,電動車沒電,員警幫忙推車將近十公里,才發現被騙了。

三輪車跑的快,可是三輪電動車跑更快,三峽這家機車行,突然有車暴衝,一路撞倒機車再往房子裡面衝,坐在車上的王姓男子看起來很淡定,但是旁邊兩個年輕人超傻眼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王姓男子立馬倒車,門口來了個女孩子,用手指了指被撞倒的機車,但是這個暴衝的老王,竟然肇事逃逸,肇事逃逸的老王在路上被警方找到。

47歲的老王不老實,騙警方家住在桃園,電動車又沒電,請員警幫忙,就這樣,為民服務的畫面在路上溫馨上演,員警推車推了十公里,兩隻腳都快抽筋了,才發現被老王耍了,連人帶車回到三峽,把撞壞機車的錢賠了,還教訓他一頓,電動三輪車肇事逃逸,警方推車還被騙,這兩件事說起來都沒人會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