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殺童李男中度智障 遺書疑點重重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【殺男童凶嫌是弱智 輕生後疑點重重】

新竹昨天發生誘拐小六男童並將他殺害,兩名嫌犯李姓男子和陳姓男子,檢方擔心兩人會有串供之虞,法院裁准收押禁見,但案情還有很多疑點,李姓主嫌否認出資買凶,要陳姓男子協助殺害男童,檢方更要釐清,李姓男子是中度智障,心智年齡是六到九歲,卻可以如此冷靜行凶,加上李姓嫌犯的遺書中,點名多位男學生,家屬接獲消息時,更崩潰不敢相信。

【毒鴛鴦販毒 10月大嬰而無辜】

屏東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,毒販是一對情侶,兩人都是26歲左右、未婚、但現場還有1名只有10 個月大的小嬰兒!這對父母平時沒有固定的收入,卻以販賣毒品維生,在東港、潮州地區販毒還小有名氣!被警方查獲時,毒販媽媽還在房內吸毒、完全不顧稚子健康安危!

【牙齒美白過頭 整嘴爛光光】

人人都希望擁有一口潔白牙齒,不過小心美白過頭,反傷了牙齒,一位20歲的年輕美眉,買了市售美白貼片和牙托,沒想到,美白藥劑加太多,佩戴時間太長,加上牙齒有蛀牙,讓刺激性藥劑滲透到牙髓,造成神經發炎,牙齒抽痛到睡不著,最後必須抽掉神經,牙醫師提醒,有蛀牙和牙周病的人,不適合牙齒美白,以免藥劑刺激到神經,最嚴重還會掉牙齒。

【2015泰國選美 爭艷角逐第一美】

來看美麗的畫面。2015年泰國小姐選拔賽,12號在曼谷舉行,經過舞蹈、美姿美儀、機智問答的關卡後,選出最新一屆的泰國小姐、環球小姐、洲際小姐,她們三位將獲得折合台幣將近一百萬獎金和獎品,並代表泰國參加國際選美比賽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