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玩具充電 竟起火自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平價玩具充電 竟起火自爆】

南投有個媽媽,上網團購玩具蜘蛛人,她用玩具附的電源線充電,充一個半小時,蜘蛛人竟然起火燃燒,把小孩和媽媽給嚇壞了! 這個玩具不但沒有說明書,也沒有安全標章,但玩具充電充到爆炸,甄的把家長嚇壞了,一般經過檢驗合格,可以充電的玩具,都會有安全機制,也就是說,如果過度充電或是電流太大,玩具最多變形,不會爆炸。但專家還是建議,充電前要看清楚注意事項,也不要隨便更換充電裝置。

【恐怖情人 持槍爆頭前女友】

台南發生死亡槍擊案,位於歸仁的一戶民宅,接近中午傳出槍響,警方發現屋內有一名黃姓女子額頭中彈左胸穿刺傷,她的舅舅則是額頭中彈,送醫後女子不幸死亡,舅舅還在搶救中!根據了解嫌犯是死者的前男友,因為想和死者復合不成奮而開槍殺人,而當時死者與嫌犯生的兩歲兒子也在屋內,聽到爸爸媽媽爭吵和槍聲,非常驚嚇!

【80萬發蜂炮 今晚炸翻台南】

紅到國外去的鹽水蜂炮今天將正式登場,今年鹽水蜂炮的重頭戲是主題為,「三陽開泰喜氣洋洋慶元宵」三座花燈炮城同時施放,三座主炮城總共就有80萬發的蜂炮,五彩繽紛的高空煙火加上四處飛竄的蜂炮將引起活動最高潮,現場中午開始就湧入大批人潮,個個都是配備齊全要來感受蜂炮的威力,不只遊客,附近的攤商也都有躲蜂炮的花招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