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匪追逐轟12槍 4人受傷

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新聞一開始,看到警匪追逐案。台中警方,追緝贓車集團,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,還危險蛇行,不僅撞上一台大貨車,還撞進超商,警方也連開12槍,但是最後還是被嫌犯趁亂脫逃,途中還造成一名員警擦傷,另外也三名路人受了傷。

警匪追逐。台中警方追緝贓車集團,一路追到彰化,沒想到嫌犯開車拒捕,還危險蛇行,不僅撞上一台正要送貨的大貨車,還撞進超商,警方連開12槍,沒想到,最後還是被嫌犯趁亂脫逃,而途中還造成一名員警擦傷送醫,還有三名路人受傷。

工廠大門,白色轎車用力一撞,把大貨車撞偏了,卡進工廠警衛亭,警方眼看機不可失,立刻下車,對空鳴槍,沒想到嫌犯一個倒車,當場跑了,貨車駕駛嚇到魂都飛了,原來這場警匪追逐,一路從台中追到彰化,好像電影喔,白色贓車在快速道路上,高速蛇行,警方在後ㄧ路鳴笛追逐,甚至殃及無辜,超商玻璃門全撞破,碎片散落一地,外加民眾的雙B轎車,也遭到撞擊,警方ㄧ共連開12槍,沒想到,嫌犯趁亂逃跑。

原來台中市警方,在市區發現贓車,沒想到嫌犯卻猛踩油門,先是衝撞警車,雙方又從台中ㄧ路追到彰化,大約30公里,還造成ㄧ名員警三位民眾受傷,至於嫌犯棄車逃跑,目前還在追緝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