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飆躲查緝 連撞5車還撞警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驚險的警匪追逐!新北市蘆洲警方,查緝應召站和接送賣淫女子的馬伕,這個五十八歲的林姓馬伕開車逃逸,一路上逆向行駛,闖紅燈,連續擦撞五台車後,竟然還企圖衝撞員警,幸好員警機警跳躍翻身,躲過追撞,這過程也把目擊民眾嚇壞了。

五十八歲的馬伕,開著白色轎車,車上載著一名三十四歲的賣淫女子,警方原本就佈下警網,準備抓人,但是林姓男子發現警方追趕,開始在路上狂飆,上演玩命關頭真實版,白色轎車一路上闖紅燈,逆向行駛,甚至撞開其他車輛,但是警方包夾,嫌犯開車上橋時,其中一名員警衝上前要把嫌犯拉下來,但是嫌犯竟然加速,企圖衝撞,再看一次畫面,員警在轎車衝撞的瞬間,跳起來翻了個身,驚險躲過,這場飛車追逐才告一個段落,警方查出,車上的賣淫女子從台北市到新北市接客,原本是要追查賣淫集團,沒想到卻遇到馬伕開車衝撞,將兩人分別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