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攔檢加速逃 警鳴槍逮毒犯

羅旺哲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警方晚間執行臨檢勤務,一輛賓士車駕駛拒檢,加速逃逸,警方立刻猛追,一路上對空開了兩槍,最後賓士駕駛撞上其他車輛,才停了下來,車上被搜出大量毒品。

新北市中和區昨日晚間發生警匪飛車追逐,一輛賓士轎車晚間在中和景平路因駕車違規,遭警方攔查,但駕駛疑似因心虛,竟加速逃逸,警車見狀隨即展開追捕,途中對空鳴2槍,最後該車撞上2部等紅燈的轎車停下,當場遭逮,而警方也在他的車上查獲大量毒品。

員警不斷大聲斥喝,前方這名男子極力掙脫逃跑,就在大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。警方直接對空鳴槍,費了好大的功夫,才將這名企圖逃跑的嫌犯制伏。激烈的追捕過程,造成一名員警受傷。這名男子昨晚遇上警方臨檢,沒想到不但沒停車,還加速逃逸,開著這台黑色轎車,就這樣在馬路上東撞西撞,完全無視旁邊的車輛與行人,行徑相當危險。這名37歲的宋姓男子前科累累,沒想到這回又遇上警察,還被查出攜帶毒品,警方也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