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違規左轉 騎士撞上骨折

羅旺哲 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同樣是車禍,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頭前街路口,一台左轉的轎車疑似是因為沒有依照號誌左轉,造成對向直行過來的機車直接撞上,強大的撞擊,讓機車整個全毀。而這起事故,造成這名騎士左腿骨折,後座乘客輕微擦傷。

車禍駕駛叫,機車被左轉的轎車撞到整個全毀,零件散落ㄧ地,騎士倒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,肇事的女駕駛趕緊下車,關心受傷的騎士,在看一次,當時這台銀色轎車正要左轉時,並沒有依指示規定左轉,車子沒有減速,讓直行而來的機車直接撞上,造成騎士左腳骨折後座乘客擦傷,但車禍刺耳的煞車聲音,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。

回到事發現場,這個路口的中央,捷運正在施工,架起的圍欄,擋住了左轉車輛大部分的視線,而這台駕駛又未依違規左轉,才造成這樣的事故,馬路如虎口,開車時除了遵守交通規則之外,還要多留意路況,同樣的意外,才不會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