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滿身血趴地 巡邏警險嚇死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員警半夜巡邏,竟然遇上貞子!台中一名吳姓婦人生活遇困境,半夜想不開,躲到路邊草叢,拿刀自殘,自殘到一半,突然想抽菸,又沒帶打火機,她就從草叢爬出來,趴在地上沿路找,當時員警巡邏經過,看見一個人全身是血在路上爬,差點被嚇死。

凌晨1點多,員警開車巡邏,外頭烏漆媽黑,竟然有人像貞子一樣,在地上爬,員警提起膽子靠近看,一看不得了,是名婦人,還全身都是血,婦人邊爬邊哭,員警拜託她,待在原地別亂動,要叫救護車,婦人不聽勸,還一直往前爬。

手上抓著菸,吵著要打火機,還越爬越遠,員警凹不過,只好大半夜在馬路上攔機車,跟民眾借火點菸,原來這名58歲婦人,想念過世的父母親,兒女又遠在花蓮,孤單一人,半夜竟跑到偏僻草叢,拿刀自殘,突然想抽菸,又沒打火機,才爬到馬路上沿路找,好險遇上巡邏員警,把婦人強制送醫,才沒有因為一時糊塗,賠上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