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大聲什麼啦 警界平偉哥震毒蟲

你在大聲什麼啦 警界平偉哥震毒蟲 | 華視新聞
警方查緝毒品轟趴。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方查毒品轟趴,遇到嫌犯嗆聲怎麼辦,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接獲線報,表示有人在KTV開毒品轟趴,前往查緝,起出K他命殘渣袋及K菸菸蒂,警方要求嫌犯配合不要滑手機,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嗆「干你屁事」,其中一名警察瞬間變成警界「平偉哥」回嗆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。

警方昨在新北市蘆洲一間KTV包廂聞到濃濃焦味,員警發現桌子底下有摻有白色粉末的菸蒂2支,和殘留K他命的塑膠袋及吸管,警方要求現場的2男2女配合調查,停止滑手機,其中一男嗆員警「我滑手機干你屁事,我有妨礙公務嗎」,警方見狀立馬回他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,其中一名女子跳出來緩頰,表示K菸是她的,抽K菸的是她,希望警方放過其他人。

不過,現場物證明確,警方仍將4人帶回製作筆錄,並且驗尿候傳,若是確定吸食,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最高裁處每人2萬元罰鍰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