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亂鑽追撞 孕婦摔落倒地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往返高雄與屏東之間的高屏大橋,14號晚上發生機車連環撞,一輛機車在車道上鑽來鑽去要超車,卻因此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兩輛車連人帶車倒地,其中,擦撞到別人的機車上還載著孕婦,後方有兩輛機車因為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,這一撞,其中一輛車還往孕婦的肚子壓了上去,四輛機車因此撞成一團,還好孕婦送醫治療後,母子平安沒有大礙。

一輛機車在機車道上,鑽來鑽車時意外發生了,要超車結果卻擦撞到,右邊另一輛摩托車,兩輛車上的人應聲倒地,後面兩台機車發現,卻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,其中一輛機車往剛剛倒地的,一名被載的女子肚子壓了上去,這時看到她摸著肚子似乎很痛,載她的男子衝過來扶起她。

原來這名女子有孕在身,四輛車就這樣撞成一團,有人趕緊打119求救,還好這名準媽媽送醫急救後,跟1肚子裡的寶寶都沒事,只是當下撞車時,壓到孕婦肚子的後面這輛車,騎士跟孕婦是原來是朋友,卻因為這場車禍事後的賠償,兩方在臉書上開戰,好友因此反目成仇。

不過高屏大橋這個機車道,常常發生機車連環撞意外,有人認為根本是車道太窄,設計不良造程成的,不過撇開是否有設計瑕疵,十次車禍九次快,不搶快不亂騎,就能避免可能的撞車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