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毀天倫 妻流產命危.兒亡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國道一號嘉義路段,昨天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擦撞到聯結車,車輛失控翻滾三圈,吳姓駕駛載著懷孕妻子與兩名幼兒,其中妻子與一歲半兒子被拋出車外,男童頭部重創不治,婦人送醫急救後,肚內六個月胎兒胎死腹中,婦人則重傷命危,目前婦人已經清醒,但因為骨盆嚴重碎裂,腹中死胎還不能拿出來,相當令人鼻酸。

一歲半吳小弟,生前照片白胖可愛,爸爸把他扛在肩上,三歲的哥哥就站在一旁開心比YA,媽媽溫柔的抱著寶貝兒子,肚子還有一個六個月的小生命,幸福的家庭卻被車禍意外摧毀,意外發生在19日下午,吳先生駕駛的轎車,在國道開車不當擦撞前方聯結車,失控翻覆三圈,懷著身孕的太太和一歲半的吳小弟被甩出車外。

救護車到場時,吳先生重傷的小兒子,淚求趕快救小孩,無奈一歲半吳小弟傷重死亡,妻子命危腹中六個月的寶寶也保不住,國道警察調查,車內沒安裝兒童安全座椅,媽媽和兩名幼童可能都在後座沒繫安全帶,才會被拋飛車外,開車的爸爸自責又傷心,出現急性創傷壓力症候群症狀,一家人感情很好本來準備開心迎接,太太腹中的小生命,沒想到開車不當,一家五口兩個小寶貝喪命媽媽命危,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