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賭命拒捕 灌農藥昏迷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驚險的警匪追捕畫面!高雄警方要拘捕一名改造槍枝通緝犯,沒想到,這名通緝犯竟然逃到住家三樓頂,跨坐在女兒牆上揚言要輕生,警方擔心會有意外發生,請來消防隊氣墊車到場戒備,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對峙,員警最後還是破門抓人,不過,嫌犯疑似喝了農藥躺在地上已經呈現昏迷,這下抓人變救人。

荷槍實彈的警方拿著盾牌,準備要抓一名通緝犯,衝入通緝犯躲藏的住處怕被抓走的通緝犯,跑到三樓頂樓鎖門拒捕,警方追上樓破門抓人,只是門一開看到這名通緝犯,躺在地上呈現半昏迷狀態。

這名藍姓通緝躲藏在家裡,發現警方上門要來逮捕他,他竟然爬到住處頂樓,跨過女兒牆揚言要輕生,跟警方對峙僵持了一個多小時,轄區里長出面與他協調,好不容讓他爬回女兒牆內,沒想到他竟然喝農藥拒捕,因為改造槍枝被判刑,卻不願入獄服刑躲了兩個多月,最後被警方進行拘提,縱使用激烈的方式抗拒,但是還是難逃應該面對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