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企圖輕生 警消苦勸救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的太平洋SOGO百貨,今天中午1名婦女疑似和家人談判破裂,不但拿出預藏的刀子揚言自盡,還爬到百貨公司頂樓企圖跳樓!警消立刻出動雲梯車和氣墊全力救援,經過26分鐘的對峙溝通,消防人員終於趁機將企圖輕生的婦女,緊急抱住,順利完成救援。

手裡拿著水果刀揮個不停!身穿豹紋上衣的這位媽媽,情緒激動站在GO百貨7樓樓頂,要任何人不准再靠近她一步,否則就要往下跳,警消人員大費周章為了架起救援氣墊,1樓所有人動起來。百貨公司員工、保全、甚至華視記者也幫忙,加入搬走機車的行列。雲梯車開始悄悄接近,沒想到頂樓這位婦人,一看到就往反方向奔跑!雙手顫抖婦人又開始揮刀、,警告雲梯車不准靠近!生死一瞬間,所有人繃緊神經,雲梯車一度退縮,這個時候7樓現場,婦人的先生突然下跪,希望太太回心轉意!婦人情緒激動注意力不集中,救援人員早已越過圍籬,趁機從婦人背後就是一個熊抱。

原來是女方家庭,有感情和金錢糾紛,婦人認為自己有天大的冤屈,才會二度尋短,警義消半小時內動員40人、6部消防車和救護車,封閉道路協助救援,百貨公司也緊急撤離受驚嚇的小朋友,這一個念頭想不開,付出的社會成本,還真是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