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轎黑衣人 不是黑道是學生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每年大甲媽遶境,經過彰化一定上演搶轎衝突,今年回鑾時衝突更是越演越烈,事後那些鬧事的黑衣人被懷疑是黑道介入,警方調查發現,其實都是學生,有高中有大學,他們自組一個「我們是兄弟,今天在一起」的群組,在媽祖過境時,立刻用通訊軟體號召搶轎。家長被通知,都不相信自己孩子是搶轎的黑衣人。

4月25號大甲媽回鑾,隊伍來到彰化市天后宮時,一群黑衣人開始鬧場,推擠衝突一觸即發,黑衣人企圖搶轎,制服警察便衣刑警以肉身阻擋,嗆聲、推擠、揮拳、踹腳,黑衣人出手凶狠,不少員警和信徒因此受傷。這些人被懷疑是黑道介入,警方一查發現他們竟然都是學生。

警方逮捕21名鬧事份子,都還是高中、大學生,家長被通知都不敢相信,自己的孩子是搶轎的黑衣人。他們自組一個,「我們是兄弟 今天在一起」的群組,回鑾當天他們發起搶轎行動,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還先把機車車牌遮住,落網後才知道事情嚴重性,供稱只是為了好玩,儘管家長幫忙求情,警方還是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