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寬衣全裸遮三點 抗議司法不公!

女子寬衣全裸遮三點 抗議司法不公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菲姐」甘玉惠今天(19日)赴北檢控鈴控告前同居人、冠彣公司負責人丁洋機涉嫌業務侵占等罪,全程由律師發言,說明丁男涉犯業務侵占、背信及偽造文書罪嫌,盼檢方調查後,丁男公司能還給菲姐應有的股東權益。菲姐在律師簡單說明後,僅說「謝謝、由律師發言就好了」,隨即低調搭車離去。沒想到自稱台灣獨立建國行動聯盟總召的女子「朝天椒」,正巧為抗議司法不公而到北檢,看到現場眾多媒體記者,竟然就在北檢大門外,突然脫下衣褲,當眾全裸,僅在重點部位以膠帶遮掩,引來不少民眾側目。

「朝天椒」等菲姐離開北檢後,主動上前發新聞稿給在場媒體,宣稱「請你們採訪我,我待會兒會全裸」,隨即當眾朗讀新聞稿內容,自稱因受政治迫害,被判處拘役50天,希望各界共同為台灣努力打拚爭取人權。朝天椒宣讀完聲明,隨即將墨鏡摘下丟在地上,接著解開短褲皮帶,引來不少民眾好奇旁觀,她隨即脫下短褲,露出以寬版膠帶遮掩的赤裸下身,再脫去上衣,但上半身的重點部位,以銀色胸貼遮住,她並轉過身,展現背上寫著「不服不刑」4個大字,以示抗議,隨後穿回衣褲,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執行。對於朝天椒當眾在北檢門口全裸,有無涉及妨害風化問題,北檢表示,會再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