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府前亮刀自焚 80%燒燙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前有人自焚!!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,下午四點多,手拿一把刀子和汽油,跑到總統府前,拿出汽油就往身上潑,然後點火自焚,憲兵也來不及阻止,當時現場很多大陸觀光客,還有很多經過的民眾,都被一團火球嚇到,這名男子全身百分之八十的燒燙傷,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至於自焚原因還要調查。

總統府前的馬路上,一片混亂,消防車和救護車都趕到現場,旁邊還有憲兵人員指揮交通,有人提來一大桶的水,準備降溫,而自焚的男子,就躺在擔架上,雖然意識清醒,但是情況危急,維安人員把男子包圍。

但是這名男子身上的衣服都被燒光,全身至少百分之八十燒燙傷,當時目擊的民眾,都只有看到一團火球,不知道是有人自焚,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這名男子當時走到馬路中央,先是對著憲兵亮刀,然後就拿出打火機,往身上點火,汽油可能預先淋上,憲兵拿來滅火器也來不及,目前人送往台大急救,後續原因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