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消基會董座 涉詐欺遭約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樣是瞞騙委託人不辦事的律師,竟然還有消基會前董事長!消基會前董事長張智剛,涉嫌在兩年前,接受民眾委任,處理民事訴訟,但收了錢沒辦事,竟然還敢偽造法院的公文,騙當事人已經開完庭!現在東窗事發,檢調約談張智剛,要辦他詐欺、背信,以及偽造文書。

張智剛過去訪問短快剪,不管是吃的用的,只要你花錢消費,出了問題就找消基會,前董事長張智剛,也就成了正義使者,曾經重砲抨擊官員!消基會前董事長張智剛(資料畫面):交通部長要下台,不畏政府高層,張智剛堅持做對的事,但現在卻被約談了!

2012到2014年,他擔任消基會董事長期間,接受民眾委任,處理民事訴訟,竟然自行剪貼法院公文偽造,收黑心費用!消基會前董事長張智剛(資料畫面):黑心油代謝求償,大談闊論批黑心還不知道誰比較黑心!張智剛收錢沒辦事,等當事人催促,他才用假的訴狀,騙當事人說已經開完庭,幸好當事人向法院查詢才拆穿騙局。檢調20號搜索並約談,帶回被告張智剛,全案朝詐欺、背信以及偽造文書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