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廚師長解約 惡霸拳打腳踢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因為租約問題,桃園一家知名海濤餐廳的廚師長,竟然慘遭惡霸毆打,還被逼迫簽下房屋解約書。原來飯店房東決定把餐廳承租的大樓賣掉,要提早解約,但廚師長不願意,對方就使出小手段,先是關水、關冷氣,這次還撂人使出暴力手段,不只對廚師長揮拳打頭,還拿椅子砸,誇張行徑令人髮指。

一群男子走進餐廳,大家排排坐,卻是假用餐、真暴力。中間穿著襯衫的男子,跟黑背心的廚師長談解約不成,竟然一巴掌狠狠甩過去,送了兩個巴掌,更嗆聲說「如果不解約,你會死得很難看」,離席後旁邊其他兄弟也跟著對他揮拳施暴,甚至拿椅子砸過去,一批人從包廂打到外面,嚇的廚師長趕快逃跑。但下手這麼重,也不是什麼深仇大恨,只因為飯店房東想賣掉餐廳,租給大樓,廚師長卻不願意解約。

4月份開始,對方就假借桃園停水名,開始搞小動作,停水、扣住薪水、沒電,千方百計就是要逼廚師長退租,這次更使出暴力手段,逼他坐下來簽解約書,還大言不慚辦慶功趴,惡劣行徑讓網友看不下去,PO網譴責。希望警方早點處理,別讓惡霸繼續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