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抽絲剝繭 雙屍案逼出真兇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起命案為何逆轉?其實第一時間,檢方就發現,兩名死者身上的刀傷,位置和痕跡非常相似,加上親友說,兩個人是數十年的好友,感情非常好,讓警方改變偵辦方向,從互砍轉為他殺。

其實桃園深夜這起三合院的凶殺命案,警方第一時間已經有懷疑,不是兩人互砍而是遭他殺,因為檢察官調查後,發現被砍傷的痕跡來看,這兩人的刀傷位置及砍殺的手法有些相似,而且,死者親友都說,兩人數十年的好朋友,根本不可能互殺,所以很快將偵辦方向,轉為他殺。

超過百年歷史的三合院的門口,拉起封鎖線,檢警連忙進出,深夜桃園發生的這起凶殺案,原本以為是兩人口角爭執後互砍對方,但沒想到偵辦方向出現大逆轉,警方懷疑王姓與郭姓男子,平時的好感情,不太可能會下重手,郭姓男子,頭上被砍了一刀,胸口也被砍了三刀,倒在臥室內身亡,而另一位5王姓男子,則是胸口一刀斃命,但這兩名死者,受傷位置和砍殺的手法,警方覺得有些相似,懷疑是第三者動手。兩名死者,共同住在這間160年歷史的三合院裡,王家本來是當地的望族,現在卻發生這樣的悲劇,只希望警方早日讓真相大白,讓宗堂恢復往日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