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汽車旅館 驚傳雙屍命案

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,發生雙屍命案!一對姐弟戀情侶檔,前天入住汽車旅館,一連住了兩天,中午付帳,還說要續住,沒想到過了退房時間還沒出現,工作人員一進門,就發現兩人雙雙陳屍房內,身邊還有兩大桶氦氣鋼瓶。

員警在汽車旅館走廊來回穿梭、忙進忙出,因為三零五號房裡,有一男一女陳屍在內。許宏銘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:沒有打鬥,喀擦,五官立體、瘦高的34歲柯姓男子,身邊摟的,就是他的38歲女朋友,兩人還穿著情侶拖鞋;但姐弟戀似乎不太順遂,感情狀態一言難盡。兩人被發現衣著完整,但臉上有透明塑膠袋,還接著管子,兩大桶有90公分高的鋼瓶裡面,裝的是氦氣,常常被拿來當節目效果的道具。摩根費里曼變唐老鴨,吸了氦氣變唐老鴨呱呱呱,觀眾看了哈哈笑,但卻有日本少女團體成員,差點因此送了命。汽車旅館內的兩名死者因為都是毒品通緝犯,警方不排除兩人共赴黃泉,還在做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