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雙屍命案非互砍!? 檢:不排除他殺

桃園雙屍命案非互砍!? 檢:不排除他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今(24日)晨傳出一起死亡兇殺命案!位在平鎮區郊區一處三合院,有2名男子身中數刀陳屍住處。警消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,原以為雙方疑因糾紛互砍身亡,但經漏夜採證以及上午報地檢署相驗後,檢察官認為有外力介入跡象,有他殺之嫌。警方全面清查昨(23日)晚到今晨,相關區域道路監視器找出兇嫌。

警方指出,死者為郭姓與王姓男子,2人原是好友,都住在該處,鄰居表示,昨晚聽到爭吵聲後,就傳來2人淒厲叫聲,但趕抵後發現,王男倒臥門外;郭男則倒臥房內,2人皆為刀傷死亡。

據了解,2人住所─植槐堂,為一四合院建物,是當地望族王家祖厝,最初於1815年興建,百年來歷經3次整修,才有今日雕樑畫棟、古色古香之規模。祖堂擁有人王先生透露,死者王男是他的叔叔,無業、未婚,詳細交友情形他並不清楚。

檢察官今(24日)上午10時左右赴現場勘驗,據附近宗親表示,昨晚有聽到摩托車大按喇叭的聲音,由於下大雨,大家也就沒出來查看,想不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。宗親們指出,2名死者關西友好,不太可能會互砍。由於監視器畫面因天色昏暗相當模糊,是否有外力介入,警方還在釐清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