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務糾紛! 惡少闖KTV狂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一間KTV就遭人砸店,三四十個人手持棍棒鐵棒,衝進KTV從櫃檯一路往裡面砸,玻璃全碎酒瓶四散,連告示牌都被打歪,下手這麼狠,疑似是店家與人有債務糾紛,差一點就波及其他在場的客人。

KTV大門口一群人,凶神惡煞,半夜不回家,拿著棒子鐵棍,一看就知道心懷不軌,還戴著口罩遮住臉,刻意避開鏡頭,原來他們是來找店家算帳,監視器拍到,玻璃四散噴濺的畫面,可想而知他們砸店砸的多兇狠,一陣亂棒狂砸之後,這一大群人,大搖大擺的離開,絲毫不怕有人會報警。

砸店糾紛發生在永和26號凌晨一點半,當時店裡都還有客人,這群惡煞卻衝進來砸店,原因疑似就是因為債務糾紛,調閱監視器抓到兩名嫌犯,但他們什麼都不肯說,事發後KTV低調不回應,繼續營業,因為KTV場所,出入份子複雜,營業時間長,容易有糾紛,但這一次從櫃台砸到店裡,擺名衝著店家來,還有誰涉案原因是什麼警方深入追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