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歌手拒陪酒 遭禁錮毒打變豬頭

正妹歌手拒陪酒 遭禁錮毒打變豬頭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遼寧鞍山市1名酒吧駐唱歌手小希,日前因拒絕陪客人喝酒,竟遭女老闆毒打3個小時!導致她臉部變形破相,身體多處受傷。

據《新華網》報導,本月21日凌晨,小希在上班期間拒絕陪酒,惹怒老闆娘,遭禁錮暴打3小時。全身傷痕累累的小希,臉部、雙眼都被打到紅腫瘀血、鼻血直流。小希說「她(老闆娘)像瘋子一樣的毆打我,我倒地之後,她甚至像瘋狗一樣的咬我」。小希坦言,被毆打不僅令她身體受創,而且心靈也受到很大打擊,她感慨「我平時那些所謂的好朋友、好同事們,當下竟都默不作聲包庇罪犯,我滿身是血的時候,沒人幫我報警,實在太令人失望了。」

不僅如此,令人心寒的是小希隨後前往派出所報案,遭到冷漠對待,她在微博提到「派出所只簡單以互相鬥毆事件處理,要我傷好了再說,甚至不幫我做傷情評估,就要我等」。小希將事情公布在微博上,希望藉此得到廣泛關注,也迫使公安機關介入調查。

如今,小希在醫院住院治療,她表示「會和惡勢力鬥到底,不管結果如何,我不會放過傷害我的人的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