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連環車禍 餐車老闆娘逃過一劫

嘉義連環車禍 餐車老闆娘逃過一劫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市上午發生一起連續追撞車禍意外,一輛自小客車沒注意到慢車道的貨車,攔腰撞上後,波及路旁早餐車,當時餐車老闆娘看到貨車飛來,緊急跑走受到輕傷,但是貨車司機傷勢比較嚴重,因為撞擊力道過大,整個人飛出車外,還好送醫時意識清楚。

這車禍有民眾將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臉書粉絲團 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

畫面上清楚可見,是自小客車攔腰撞上貨車,導致貨車翻覆一圈撞上路旁早餐車,餐車老闆娘看到貨車飛來,趕緊轉頭逃跑,而肇事的自小客車自轉一圈後,停在路中央,車頭全毀冒煙,駕駛和副駕駛下車查看車子狀況後,站在路旁。

嘉義市消防局對外表示,現場有4名傷者,2男2女,傷勢最嚴重的是貨車司機,有頸椎受傷的疑慮,救護人員到場幫貨車司機上頸圈固定,包紮止血,和其他3名傷者一起送醫急救。

有網友看完監視器畫面後留言,批肇事駕駛「闖紅燈很帥嗎」、「撞了車,還不關心人,只看自己的車,別人的命不是命嗎」等等,但也有人注意到的是餐車老闆娘,表示「那台早餐車和停旁邊的轎車好衰喔」、「老闆百米跑超快的」、「 還好老闆娘敏捷」,還有人說這是「神走位」。(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)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天外飛來橫禍....#嘉義玉山路跟世賢路路口影片提供:相逢恨早

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on 2015年5月28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