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沒顧好! 2歲童慘死輪下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而在基隆,也發生這起不幸的幼童意外。一名兩歲男童,跟著家人過馬路,繃繃跳跳的衝第一個,家長沒拉住,這時一輛車子呼嘯而過,孩子直接被撞上,慘死輪下。

馬路如虎口,真的要特別當心,基隆在30號晚上傳出死亡車禍,一名兩歲男童過馬路時,因為家人沒有注意到右方的來車,加上肇事轎車經過路口速度也很快,直接撞上男童,當場慘死輪下,阿姨手裡還抱著寶寶,準備過馬路時,走在最前方的兩歲男童,蹦蹦跳跳之後突然衝了出去,被右方高速行駛的轎車直接撞上,當場頭骨破裂死亡。

事發地點就在基隆的深澳坑路,聽聞噩耗趕到場的爸爸,抱著頭蹲在地上,難過沒辦法接受,目睹整個事發過程的哥哥也嚇壞了,阿姨一次帶三個孩子出門,從超商買東西出來,準備過馬路,二歲男童第一次往前衝被阿姨拉了回來,在穿越馬路時,男童又衝向前阿姨想拉也拉不住,就這樣被汽車直接撞上,慘死輪下,家屬悲痛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