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過不一樣的生日」 女辦「成年慶生趴」卻遭逮

「想過不一樣的生日」 女辦「成年慶生趴」卻遭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ㄧ名陳姓女子,想要慶祝自己20歲成年,希望可以過個特別的生日,但卻在汽車旅館開「毒趴」,讓自己及朋友們都被警方逮捕,真的過了一個「不一樣的生日」。

高雄新興分局員警,在ㄧ家汽車旅館內,查獲6女5男吸食K他命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毒品。警方表示,嫌犯20歲陳姓女子,本月25日過20歲生日,她租下高雄市建國路1間汽車旅館,找來友人21歲郭姓男子等多名男女一同慶祝。陳女對郭男說:「我20歲成年了,想過不一樣的生日!」郭男到場後,便提供安非他命、K他命等毒品助興,ㄧ行人在汽車旅館內飲酒作樂。員警到場時,眾人因酒精及毒品的催化下神智不清。警方當場查獲咖啡包安非他命2包(10.53公克)、K他命1包(0.55公克)、液態K他命1瓶(9.90公克)、K菸1支。警方強調,將追查上游毒品來源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