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喉女童今解剖 女童爸忍痛點頭

割喉女童今解剖 女童爸忍痛點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國小女童慘遭兇嫌龔重安殺害身亡,龔重安手段殘忍,毫無悔意,在得知女童死亡後,還曾說她死了我才能被判死刑,冷血行徑引起社會各界撻伐,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解剖女童遺體,釐清受創的傷勢,包括了刀傷角度、兇嫌力道等細節。

有媒體報導,女童爸爸起初聽到要解剖,哭喊著說「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」,家人眼中的寶,從活潑好動變成冷冰冰的遺體,如今還得挨刀解剖,這個痛,對家人來說殘忍的很,兇嫌在看守所吃得飽,睡得好,但要解剖女童,是二度傷害。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翁偉倫、2個女兒的爸,30日相驗解剖女童時,忍不住哭了,事後在臉書上寫著「第一次流著眼淚相驗,一路好走,在世間,我們絕對會用盡全力為妳伸張正義」。

於是,檢方說服家屬表示,解剖相驗女童遺體,希望透過這份資料,能有助於日後重刑起訴嫌犯,家屬咬牙忍痛,儘管心如刀割,最後還是點頭答應解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