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亂闖紅燈! 婦人慘遭撞飛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!燕巢有一名婦人,騎車停等紅燈不耐煩,她趁著沒車的時候闖紅燈,但卻被對向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,婦人連人帶車飛出去,最後還站了起來!婦人沒戴安全帽只戴一頂遮陽帽,被撞飛這麼遠也讓人擔心,她會不會因此受重傷!

畫面中,轎車、機車,在高雄燕巢這個路口等紅燈,但這名戴粉紅遮陽帽的婦人卻等不及了,左看、右看確認對向車,咻的一聲就騎出去打算闖紅燈,但這時對向一台計程車高速行駛而來,把婦人攔腰撞飛,婦人連人帶車,往左方飛出好幾公尺,翻滾了幾圈倒地,但受到驚嚇的她,居然立刻就站了起來,左顧右盼,好像還不太清楚發生何事,雖然看起來沒大礙,但她沒戴安全帽又被撞飛,真的很令人擔心。

闖紅燈意外不斷發生,這名婦人也是沒戴安全帽,衝出來被轎車撞成重傷,這個戴紅帽的阿伯也是,闖紅燈卻停在路中央,害得對向女騎士,緊急剎車犁田,兩人雙雙摔倒,鄉下地方許多老人家,把機車當代步工具卻沒做好安全措施,也不遵守交通規則,貪圖方便和貪快的情況下,往往都是這樣,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