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撞害死2歲童 前市代移送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,9號下午喝得爛醉開車,闖紅燈後連撞一輛汽車和機車,造成5人受傷,2歲陳姓男童傷重不治,倪芳榮左手骨折送醫,酒醒後辯稱什麼都不記得。而他上午在員警的戒護下,搭救護車移送台中地檢署。

救護車開到台中地檢署,車門一推開,從上頭下來的就是撞死2歲男童的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,他坐上輪椅,神情疲憊,左手骨折包紮,頭上還有繃帶,家屬看到大批媒體包圍,也不客氣。

走進地檢署短短一段路,倪芳榮頭低到不能再低,還不斷用手遮臉,他酒駕肇事,時速70闖紅燈,先撞汽車,在撞陳姓一家三口的機車,害2歲男童後腦插進5公分螺絲釘,傷重不治。這場車禍1死5傷,當時倪芳榮醉倒在駕駛座,救出來時全身酒味,酒測值高達0.89,酒醒後還辯稱什麼都不記得。當了4屆太平市市民代表,政見還說要保護婦女幼童的安全,現在卻酒駕撞死人,滿臉虧欠,無限懺悔,也挽回不了小男童的寶貴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