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車連撞攤販 騎士嬤被波及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一名26歲的女駕駛,今天開車行經仁愛路的時候,疑似因閃避闖紅燈的貨車,失控撞到路旁停等紅燈、74歲的阿嬤騎士,接著撞到騎樓柱子才停止,過程中還撞毀了3個攤商,包括一攤臭臭鍋被撞,沙拉油和臭豆腐潑灑一地、現場臭味四溢,堪稱是最臭的車禍。

小客車開著開著、,一個轉彎突然HOLD不住,車頭直接撞上臭豆腐店,整個擋風玻璃油滋滋,保險桿當場撞壞、臭豆腐整桶撞翻、整桶油也撞飛,臭臭鍋、煎餃攤、和飲料攤被撞得亂七八糟,正在吃早餐的路人,和做生意的攤商,全都嚇傻了。

事發當時,小客車駕駛正要右轉,卻失控撞入路旁攤商,一旁騎電動腳踏車的74歲阿嬤,被擦撞跌坐在地!現場2名汽車駕駛目擊整個過程,趕緊下車看看,所幸老阿嬤只是受到驚嚇,肇事的汽車女駕駛說,她沒喝酒、也沒有精神不好,但胸部遭安全氣囊爆開挫傷,所幸現場只是車子毀了,人傷得不嚴重,不過灑滿一地的臭豆腐、臭臭鍋,真是一場超級臭的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