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愛魟魚成癡! 整屋養滿70尾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修車師傅游先生,10多年前開始養魟魚,但是魟魚1隻動輒4、50公分長,魟魚長大繁殖、佔滿了水族缸,10幾個魚缸、養了70多隻魟魚把家裡塞滿,已經養到沒地方擺了,連唯一的房間,竟然也改造成魟魚池,把老婆大人趕出臥室。

黑底白點的魟魚,奮力擺動美麗裙擺,像飛碟一樣、張開雙鰭向前游啊游;70幾隻魟魚,有的都已經10歲了,悉心呵護,都是李先生的最愛,愛魟魚成癡,很少水族館,能養到1整個房間這麼多!竟然連睡覺的房間,都拿來改裝。

約5坪大的臥室,改造成魟魚池,撤掉雙人床、家具,加裝玻璃纖維,搖身一變,房間變成水族館,但是魚缸數量隨魟魚暴增,連老婆大人,都趕出房門!本來李先生以修車維生,家裡已經堆滿車用零件,這10幾年養了魟魚,家裡更熱鬧!繼紅龍之後,魟魚成為炙手可熱的風水魚,幸好老婆大人也愛魟魚,沒有因為睡閣樓,鬧家庭革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