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亂性騷擾前妻 醉男引爆瓦斯

酒後亂性騷擾前妻 醉男引爆瓦斯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區今天(10日)凌晨,發生男子引爆瓦斯案件,一名林姓男子(33歲)酒後情緒失控,跑到前妻與3名小孩位在新莊裕民街的租屋處搗亂,前妻不堪其擾帶著孩子離開,林某氣憤之下,竟然跑到廚房引爆瓦斯,造成全身百分之85的二度灼傷,然後自行跑下樓被送醫治療,目前暫無生命危險。

據警方表示,當時是接獲家暴案件前往處理,到場後聞到瓦斯味感覺不妙,在1樓拿盾牌準備警戒時,就發生氣爆起火,警方趕緊撥119求援,灼傷的林某因為痛苦難忍自行跑下樓,隨即被送往醫院。屋內則被燒得面目全非,廚房內遺留一桶16公斤的桶裝瓦斯。

警方調查,前妻不堪林某家暴,雙方已離異,前妻申請保護令帶著3個孩子住在在裕民街,但林某三不五時就來敲門鬧事,附近住戶早就不堪其擾。警方說,林某引爆瓦斯涉及縱火,一定會依法究辦。而鄰居也表示,母子一家大約農曆年後才搬來,但前夫已來鬧過很多次,而且都在半夜,今天凌晨又是醉酒後,來對前妻與孩子動手鬧事,誰知道這回會鬧到引爆瓦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