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媽和夫吵架! 竟將3月男嬰丟池洩憤

狠媽和夫吵架! 竟將3月男嬰丟池洩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樣的行徑,真的不配為人母親!

桃園市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,疑似和丈夫爭吵,加上缺錢,於是帶著三個月大的兒子,到龍潭大池喝酒解悶,又不甘心的打電話給丈夫,沒想到雙方大吵一架,女子掛掉電話後,一氣之下竟然把手中的小男嬰,直接丟到大池裡,害得男嬰差點丟了小命。

當時在附近的民眾,看到小男嬰被丟到池裡,趕緊下水救起小男嬰,將他送上岸,當時男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一路替小男嬰急救直到醫院。幸好經過一夜,小男嬰的生命跡象趨於穩定,稍微恢復意識。

警方調查,這名狠心的年輕媽媽沒有工作,23歲的丈夫則是在工地上班,從兩人的臉書照片來看,看得出平日相當疼愛小男嬰,但婦人情緒似乎不太穩定,丈夫無法處裡家庭問題,選擇離家出走。

缺錢的婦人,昨天(10日)晚上帶著孩子向舅舅借錢但是沒借到,於是難過地帶著男嬰到龍潭大池,意外發生前還在臉書打卡拍下兩瓶維士比照片,寫著「喝完就不難過了,我不是一個人,我有寶貝陪著我就夠了!」沒想到隨後卻狠心把兒子丟入池中,犯下大錯的狠媽,訊後已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