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夫口角負氣 狠心母嬰丟池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媽媽,和先生吵架,一氣之下,竟然把三個月大的兒子帶出門,丟進龍潭大池!目擊民眾趕緊跳進池子將男嬰救起,BABY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,才恢復生命跡象。

桃園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,因為和先生在電話中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把三個月的男嬰帶出門,經過龍潭大池的時候,竟然氣到把男嬰一手丟進池子內,目擊民眾趕緊跳下池子,把男嬰救起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送到醫院搶救恢復生命跡象,這名狠心的母親,精神崩潰,情緒非常不穩定,這名才三個月大的小男嬰,被熱心民眾從龍潭大池中救起,但已經奄奄一息,救護人員趕緊急救,為男嬰實施CPR,男嬰竟然是被自己的親生媽媽,給丟下池子裡,差一點就要溺斃。

10號晚上9點多,這名狠心的媽媽,因為跟先生講電話時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,把男嬰帶出門,走到了龍潭大池旁邊,就一手把男嬰丟進池子裡,男嬰救起後,目前已經恢復心跳,但情況不穩定,這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,出門前還在臉書上PO出喝酒的照片,寫著我不是一個人有寶貝就夠了,竟然也是狠心把寶貝,丟下池子裡的兇手,狠心媽媽在警局一度情緒失控,目前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