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嬰丟進大池 狠母羈押禁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,因為金錢問題,和先生在電話中發生口角,帶著三個月的男嬰經過龍潭大池的時候,竟然氣到把男嬰一手丟進池子內,目擊民眾趕緊跳下池子,把男嬰救起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送到醫院搶救,恢復生命跡象,這名狠心的母親,目前已經羈押禁見。

才三個月大的小男嬰,被熱心民眾,從龍潭大池中救起,已經奄奄一息,男嬰竟然是被自己的親生媽媽,給丟下池子裡,差一點就要溺斃,SUEPR,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,先生得知消息痛心又生氣,完全不能原諒妻子,移送時楊姓女子低著頭,不發一語,事發後更在警局幾度精神崩潰。

起因只是和先生因為金錢問題,講電話時發生口角,10號晚上9點多,這名才二十歲的年輕媽媽楊姓女子,才一氣之下,把兒子帶出門,走到了龍潭大池旁邊,一手把他丟進池子裡,小男嬰笑的好開心,楊姓女子的臉書上紀錄下和兒子甜蜜的點滴,看得出來平時相當疼愛兒子,因為和先生吵架,心情鬱悶,出門前還PO出喝酒的照片,寫著我不是一個人有寶貝就夠了,竟然也是把寶貝,丟下池子裡的狠心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