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貴婦團成員 朱愷葳襲警交保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貴婦團成員又有人出包!名媛朱愷葳今(12日)清晨在W飯揍了警察一拳,導致員警左眼受傷,當場被警方制伏帶回警局。

台北市信義分局清晨接獲W飯店報案,表示有消費糾紛,客人不付錢,員警到場前往了解,詢問到滿身酒味的朱愷葳時,她突然情緒激動,對著員警罵髒話、動手揮拳打傷員警左眼上方,被警方制伏帶回警局。

警方經過調查,發現這名動手的女子是阿帕契貴婦團成員之一的朱愷葳,上午被警方依照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和傷害罪將她移送地檢署,檢方在訊問後,諭令2萬元交保。而在離開地檢署時,朱愷葳起初面對媒體的訪問一句話都沒說,但是有媒體說了一句「有錢了不起」後,朱愷葳才停下腳步來,雙手合十說「非常非常抱歉,這中間有一些誤會,謝謝大家,辛苦了」,接著在友人的帶領下,離開地院檢署。

朱愷葳(原名朱曉蓓),是知名食品業的千金,曾任精品FENDI、鎮金店行銷經理,過去和小8歲的VJ趙延慶有過一段婚姻,生下一個兒子,但2人婚姻只維持10個月,閃電離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