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機車糾紛 騎士"頭槌"攻擊

綜合報導

若在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,您會怎麼解決呢?網路上流傳一段發生在國外的影片,一名重機騎士和一輛越線行駛的貨車,在馬路上起了衝突,兩邊的駕駛都氣不過,下車找對方理論,沒想到機車騎士竟頭戴著安全帽,直接給貨車司機一個頭槌,讓貨車駕駛跌個四腳朝天。

重機高速騎在不算寬的馬路上,沒想到一輛貨車越線行駛把機車逼到路邊,騎車騎士很不滿,調頭回去要找貨車駕駛理論,沒想到貨車司機也倒車回來,雙方下了車就開始吵起來,兩邊都看對方不順眼,機車騎士不滿貨車越線行駛,貨車駕駛不滿重機車速太快,這時突然另一名騎士從後方走向前,頭槌,既然講不過,就乾脆直接給一記頭槌,貨車駕駛沒料到,跌了個四腳朝天,幸好貨車駕駛顧車內有孩子在場,沒讓衝突場面繼續擴大,最後上車悻悻然離去,而這段影片也引發網友議論,有人認為,貨車駕駛本來就不該越線行駛,也有網友說,在這麼小條馬路上,重車飆到時速106公里,應該是超速違規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